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微涨0.34% 热点匮乏两市跌停数量近20家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APP2018-05-14 15:59我来说两句
  

  两市小幅高开,开盘后指数分化,以保险、白酒板块为首的权重股活跃,一度带动沪指冲高,中小创则下探回升,午后指数弱势震荡,仅养鸡板块小幅异动,盘面上个股较为萎靡,热点持续性较差,沪指震荡走低,创业板再创日内新低,海南自贸、赛马、国产软件、区块链等跌幅居前,两市跌停数量近20家,上证指数报3174.03点,涨0.34%;创业板报1830.98点,跌0.21%。

  爱建证券认为,中美贸易战的不确定性及美联储6月大概率的加息因素,未来市场的系统性风险依然没有消除。监管部门瞄准同业、理财、房地产贷款等重点领域开出巨额罚单,表明管理层强监管、防风险,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的基调不变;IPO常态化发行以及未来CDR发行,市场资金供求失衡的局面难改,因此在增量资金有限存量资金博弈的背景下,市场依然缺乏大的趋势性机会,行情主要特征就是板块的反复轮动。

  华融证券认为,“入摩”时间临近,北上资金持续流入权重白马,催化超跌成份股估值修复。消息面中性偏多,强监管态势不变、贸易战局势缓和。随着金融去杆杠的持续深化,具备护城河的龙头优势凸显。存量博弈格局之下,短期行情围绕大蓝筹与创蓝筹之间来回切换。当前贸易战悲观预期有所改善,可围绕优质成长龙头进行长线布局。

标签:沪指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