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经资讯 >>正文

沪指跌0.48%创指重挫超2% 一九行情再现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网2017-11-17 15:16我来说两句
  

  沪指11月17日分时图

  新华网北京11月17日电 周五早盘沪指低开低走,在权重股护盘作用下,沪指在60日线附近得到支撑,维持绿盘震荡至收盘;创业板指高开低走,午后再度下行,尾盘小幅回升,跌逾2%;上证50午后大涨近2%,沪深300指数小幅翻红。两市成交量均较前一日放量。

  截至收盘,沪指报3382.91点,跌0.48%;深成指报11292.93点,跌2.12%;创业板指数报1833.90点,跌2.36%。

  板块方面,仅有银行、机场航运板块上涨;次新股、金融IC、4G5G、通信设备、仪器仪表、集成电路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ST股除外,艾格拉斯、江南嘉捷、国立科技、聚灿光电等20余股涨停,中国平安股价再创新高;百余股跌停。

标签:沪指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