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涨0.02% 可燃冰概念迎来高潮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网2017-05-19 15:26我来说两句
  

  沪指5月19日分时图

  新华网北京5月19日电 周五两市小幅低开后再度维持窄幅震荡走势,沪指强于创业板指,冲高年线后再度失守;创业板指盘中一度跌破1800点整数关口,终受10日线支撑反弹。两市成交缩量。可燃冰概念今日迎来高潮,午后电力领域重组的消息引发市场关注。

  截至收盘,沪指报3090.63点,涨0.02%,成交1502亿元;深成指报9970.96点,跌0.03%,成交2037亿元;创业板指报1801.08点,跌0.69%,成交599.6亿元。

  从盘面上看,采掘服务、海工装备、页岩气、油品、深圳国资改革、电力等板块涨幅居前,仪器仪表、环保、高送转、电子、碳纤维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ST股除外,石化油服、北京科锐、伟隆股份、万通智控等20余股涨停;安井食品、超频三、铁流股份、双良节能等跌停。

标签:沪指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