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跌0.46%失守3100 银行雄安等领跌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网2017-05-18 15:34我来说两句
  

  沪指5月18日分时图

  新华网北京5月18日电 周四两市低开,随后小幅反弹,午盘两市震荡下行,反弹乏力,沪指失守3100点,成交量均较前一日缩量。昨日分化加剧的雄安新区、高送转、次新股今日大跌,高位股跌幅较大。

  截至收盘,沪指报3090.14点,跌0.46%,成交1681亿元;深成指报9974.35点,跌0.56%,成交2319亿元;创业板指报1813.51点,跌0.50%,成交736.1亿元。

  从盘面上看,采掘服务、油品、海工装备、页岩气、脱硫脱硝、4G等板块涨幅居前,河北、银行、雄安新区、京津冀、地下管网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ST股除外,世纪瑞尔、雷迪克、伟隆股份、万通智控等30余股涨停;河北宣工、吴江银行、无锡银行、双良节能、山东黄金等20余股跌停。

标签:沪指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