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证监会支持券商基金积极稳妥开展国际化经营

www.ijjnews.com来源:上海证券报2016-11-02 17:15我来说两句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李超11月1日表示,中国证监会将始终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改革方向,继续支持证券基金经营机构积极稳妥地开展国际化经营,集中力量做大做强主业,增强核心竞争力,全面提升合规内控和风险管理水平,更好服务实体经济,更好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更好服务资本市场双向开放。

  他是在“内地与香港跨境机构监管合作研讨会”上作出上述表示的。香港证监会执行董事梁凤仪也出席了会议并讲话。梁凤仪在致辞时表示,香港证监会将不断加强与中国证监会的监管合作,促进跨境证券基金经营机构合规运作、稳健经营,促进两地证券基金行业互利合作和共同发展。

  据悉,中国证监会、香港证监会和国家外汇管理局的有关人员出席会议。在港设立机构的有关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及其香港子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和有关证监局以及证券业协会、基金业协会的代表参加会议。

标签:券商|基金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