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富经 >>正文

5%以上收益罕见 本周哪些银行理财产品值得买?

www.ijjnews.com来源:融3602016-03-10 11:12我来说两句
  

2016年初以来,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维持小幅下滑趋势,3月1日降息之后这种趋势将继续下去。融360数据显示,2月份银行理财平均收益率为4.03%,再创新低,预计3月份整体收益水平将跌破4%。不过中小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水平还是相对较高的,很多都在4.5%附近甚至更高。

融360理财分析师推荐本周收益相对较高的银行理财产品,希望能给投资者提供一定的帮助。

5%以上收益罕见 本周哪些银行理财产品值得买?

上述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类型均为非保本浮动收益类,起点均为5万元,个别产品如果投资起点较高,如30万元、50万元,收益率会在原基础上略高一些。以上信息为融360统计整理,如有不符,请以银行实际公布信息为准。

本周并未推荐5%以上收益的理财产品,主要是由于这类产品附加条件较高,大部分投资者难以符合其中的要求,而且今后5%以上收益的产品会越来越少。

上述银行中,有2家是股份制银行,其余均为城商行及农商行,小银行理财产品在收益方面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近年来部分城商行规模增长较快,加大在本省区以外的网点布局,对于投资者来说,可以选择的理财渠道越来越多。

面对着越来越低的收益,很多投资者不免有些焦急,什么时候能降到头?以后该怎么买?

融360理财分析师建议大家首先要接受理财收益下降的事实,因为短期之内这种现状还将持续下去,不要再指望收益能止跌回升了,起码一两年内能不降就是好事。

另外,各类理财产品收益都在跌,但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跌幅其实并不算大。大家看看余额宝的收益率,2014年1月2日最高点为6.763%,但是现在收益率只有2.5%左右,两年多时间内收益下降63%,但是银行理财产品在这段时间内的收益跌幅只有30%左右,抗跌性相对较强。

银行理财今后该怎么买?其实说来说去还是老规矩,主要有三点:一是银行宜小不宜大,二是期限宜长不宜短,三是时间宜早不宜晚。

标签:银行|理财
责任编辑:吴艳妮 吴艳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