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经资讯 >>正文

中信银行“薪金煲”再升级 可投资一揽子基金产品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3-03 10:5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作为宝宝3.0版的标志性产品,中信银行“薪金煲”自成立以来规模快速增长,理财体验不断升级。日前,中信银行“薪金煲”再次升级,推出“基金智慧投资账户”服务,使客户能够直接投资一揽子基金产品。

  “薪金煲”作为业内首创的一种现金管理工具,可凭借中信银行的终端支持,实现全自动理财及支付功能。客户无需做赎回操作,直接实现ATM取现、POS机刷卡消费和转账等功能,打通了支付最后一公里。正因为“薪金煲”兼具流动性和收益性,自2014年推出,其便受到投资者的欢迎。此次中信银行“薪金煲”升级,将原有功能全部纳入“现金管理账户”中,并在此基础上打造出“基金智慧投资账户”,原来客户只能通过“薪金煲”投资货币基金,升级后投资者可便捷地在货币基金、债券基金、偏股基金之间进行合理搭配组合,便捷地实现有效资产配置的目标。

标签:中信银行
责任编辑:陈汝羚 陈汝羚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