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理财案例 >>正文

经验分享:信用卡额度从2万升到60万?

www.ijjnews.com来源:卡牛信用卡管家2016-03-02 10:23我来说两句
  

  据他分享得知,张先生之前是做企业的话,主要是深圳那边开工厂给别人代加工,后来因为这几年市场行情不景气,13年8月左右企业倒闭了,幸好当时有4-5张信用卡。每张卡大约2万多额度。加起来有近10万左右,由于当时做企业,觉得用信用卡麻烦,所以办了1-2年放在那里一直没有用。

  张先生老婆是做代购生意的,经常给别人代购一些高档化妆品,及名贵包包。那段时间自己生意失败了,也没有其它项目可以投资,老婆又怀孕了,于是他开始帮老婆去香港拿货,最开始每次会拿7-8万的货,一个月得去7-8次,每个月代购近100万左右的货,第一次去香港代购刷卡,几张卡就翻了近一倍额度,由于资金回流比较快,资金一回流就把钱充到信用卡里面刷。第三个时间,银行看他消费实力比较大,都主动给他更换了白金信用卡,就这样近8个月的时间,每张卡都玩到了几十万,现在几张卡加起来近240万左右的额度。15年年初,遇到了一个好项目一下子又翻身了,现在活得非常潇洒。

  那么这个张先生的卡为什么会提的如此之快呢,而很多伙伴的卡用了1年,2年也没有提什么额呢?主要原因是什么呢?

  第一:经常外币交易。而且都是名贵品牌消费,一看就给银行感觉这个人很有钱,很有实力。

  第二:最开始2万多卡,当储蓄卡用,每个月消费20-30万,银行一看你额度就不够用,好不容易遇到一个这么优质的客户,能赚他钱,不给他提给谁提呢。这样的消化记录一看就是有钱,有信用的高富帅,当然就这么容易了哦。

  那么,不是每一位小主都做国外代购,或者有这么大资金流动来刷卡消费的,白领用户想提额需要怎么做呢?我们先来普及一下临时提额和永久提额的区别!

   临时提额&永久提额

   信用卡临时调额:

  持卡人在首次成功申请信用卡后,第一次申请提临时额度,多数银行规定需要开卡满3个月,致电信用卡中心客服申请即可,一般临时额度有效期在30-90天。

   信用卡永久调额:

  持卡人在首次成功申请信用卡后,第一次申请提永久额度,多数银行规定需要开卡满6个月,致电信用卡中心客服申请即可,银行会根据个人信用卡使用情况,决定是否同意永久提升额度,以及给出提额幅度。国内信用卡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多数银行已经从跑马圈地作业跨入精耕细作时代,银行主动为正常使用信用卡持卡人提升额度,已经成为一种策略。通常,银行会选择元旦、春节、五一、十一等消费高峰期前,主动为持卡人提升信用卡额度。另外,如果您的卡片每月消费额度经常达到使用额度的60%-100%,银行一般也会根据使用情况,主动为您提额。

   日常使用信用卡,快速提额小技巧

   1、刷卡频率高

  日常生活中,最好养成能刷卡就刷卡的习惯,一方面可以免费使用银行免息期,为自己增添一点额外理财收入,另一面,您也无形中成为了银行的活跃用户,通常银行对本行活跃用户都会有额度奖励的。

   2、消费金额高

  不定期的大额消费,之后能正常还款,这部分持卡客户,银行通常定义为优质客户,在判断持卡人是否有较大的金额需求后,酌情提升额度。

   3、连续稳定消费时间长

  银行一般对超过1年以上持卡人,且每个账单月均有交易发生的信用卡,银行提额策略,对这部分客户通常会有主动提额,如果客户主动申请永久提额,银行批准的几率也比较大。

   4、取现次数多,经常做信用卡分期

  频繁发生信用卡取现的持卡人,对于银行来讲,风险系数是非常高的,但同时,取现持卡人也是对银行贡献度最高的;分期用户风险相对较低,但贡献度却不低。所以,对于主要靠利息和中间业务为创收手段的信用卡,取现和分期用户,是银行的最爱,申请提额度,相对成功率会很高。

标签:信用卡
责任编辑:陈汝羚 陈汝羚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