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小额贷款 >>正文

银川五年发放妇女创业小额贷款12.33亿元

www.ijjnews.com来源:宁夏日报2016-03-01 10:31我来说两句
  

近五年来,银川市累计注入担保基金6700万元,发放城乡妇女创业小额贷款12.33亿元,直接扶持2万余名妇女自主创业,助推约8万多名妇女致富增收。

  记者2月28日从银川市妇联了解到,近五年来,银川市累计注入担保基金6700万元,发放城乡妇女创业小额贷款12.33亿元,直接扶持2万余名妇女自主创业,助推约8万多名妇女致富增收。

  其中,为创业妇女发放优惠商业贷款1700多万元,向城镇创业妇女发放低息贷款3100万元,扶持女专业大户、女科技致富带头人、女经纪人和专业合作组织发展,创建一批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举办各类技能培训和科技服务活动480多场次,培训3.5万人次,帮助近3万名妇女实现再就业。并为单亲母亲发放小额担保贴息贷款515万元;帮助单亲母亲联系解决就业、落实低保、落实廉租房592户。

  今后,银川市将继续推进小额贷款,助力脱贫,扩大小额贷款覆盖面,帮助贫困妇女解决脱贫资金难题。 (记者丁建峰)

标签:小额贷款|创业
责任编辑:陈汝羚 陈汝羚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