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典当拍卖 >>正文

壕!莱昂纳多花62万在慈善拍卖投得探险之旅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网娱乐2016-02-14 10:30我来说两句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中国网娱乐2月14日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万人迷男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一向出名是大慈善家,日前他出席美国爱滋病研究基金纽约晚宴(amfAR)时就一掷千金以9万5千美元(约62万4千人民币)投得蒙古西征冒险之旅!

  届时小李子将参与瑞典著名探险家Johan Ernst Nilson一起到蒙古寻幽探秘。除了蒙古西征之旅外,当晚拍卖会的竞投物品还有已故普普艺术画家Andy Warhol珍藏画作及名摄影师Timothy White为‘玉婆’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拍摄的摄影作品。

标签:慈善|拍卖
责任编辑:陈汝羚 陈汝羚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