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典当拍卖 >>正文

中国书店拍卖书刊资料文物269.45万元 成交601件

www.ijjnews.com来源: 新华网2016-02-03 10:18我来说两句
  

  日前,历时8个小时的中国书店第71期大众收藏书刊资料文物拍卖会圆满落槌。此次拍卖共上拍品790件,成交601件,成交率76%,总成交额269.45万元。

  据了解,本场拍卖的最大亮点仍然是“温景博”系列拍卖品,取得了总成交价130万元的佳绩。其中215号《寿石工印谱》以20万元落槌,成为本场最高价,216号《蜨芜斋自制印逐年存稿》以15万元落槌。古籍类拍品最高价为371号《朝野新声太平乐府》,以9.5万元落槌。

标签:拍卖|文物
责任编辑:陈汝羚 陈汝羚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