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央行重启28天期逆回购 单日净投放资金750亿元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6-01-19 17:27我来说两句
  

  中国网财经1月19日讯据央行最新消息,人民银行于本周二(1月19日)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1550亿元逆回购操作,分别为800亿元7天期品种和750亿元28天期品种,中标利率为2.25%、2.60%。

  央行上一次28天期逆回购要追溯到2015年2月5日,此次28天期逆回购正好可以覆盖春节假期资金需求。由于今天有800亿元逆回购到期,央行当日实现净投放资金750亿元。

标签:央行|回购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