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理财专区 >>正文

打造“中信理财夜” 变身“网银颠覆者”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9-21 09:26我来说两句
  

  今年以来,中信银行努力搭建电子渠道高速公路,一大批互联网金融服务陆续在市场上亮相。上半年,中信银行以手机银行作为电子渠道突破口,强化手机银行迭代创新机制,不断提升移动金融服务能力,实现了“薪金煲”、基金代销、赴美签证进度查询等特色产品上线。中信银行电子银行部副总经理李如东特别介绍了该行创新产品——“中信理财夜”,该产品满足了个性化、业余时间的理财需求,填补了夜间理财的空白,首发当日1亿额度两分钟售罄,并至今保持着“抢购”、“秒杀”的火爆销售场景。统计显示,该产品从5月份上线至8月末,已实现73亿元的销售规模。

  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功能也在不断创新,手机银行客户数及交易活跃度均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截至2015年8月末,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客户已突破千万。

  同时,中信银行个人网银业务也保持迅猛发展。2015年1-8月,个人网银交易笔数、交易金额较2014年同期分别增长了30%和44%。9月9日,中信银行个人网银再出重拳,全新V6.0版个人网银正式上线。被业界称为“颠覆者”的新版个人网银全面支持苹果系统,以简洁明快的视觉设计,便捷的操作体验,以及更加安全的账户管理和更加优化的服务管理,为个人网银客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标签:中信
责任编辑:小王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