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理财专区 >>正文

农商银行借力文化旅游活动 推广个性金融服务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3-27 17:42我来说两句
  

  近日,晋江农商银行借助晋江市举办第三届紫帽山植树节暨生态文化旅游活动周启动仪式有利时机,将该行流动金融服务车开到紫帽山风景区进行业务宣传,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免费办理小鱼卡和手机银行业务。

  该行小鱼卡既涵盖了所有的个人金融功能,具备银行储蓄、刷卡消费、转账结算、存取现金、代缴、理财、闪付等基本功能,还能享受积分兑换、商家优惠、特权活动等,并且享有晋江小鱼网会员资格,可享受晋江小鱼网组织的线上、线下会员权利。该卡发行以来,受到广大市民的青睐。截止目前,该行已发放小鱼卡1.3万张,个性化金融服务品牌得到提升。

标签:农商银行|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小王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