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理财专区 >>正文

晋江农商银行全力创建“平安银行”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3-16 17:16我来说两句
  

  近日,晋江农商银行按照强化安保工作基础管理的要求,组织开展覆盖全辖的安全大检查,全面摸清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该行按照“自查、核查、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对消防、人员密集场所、营业场所安全建设、电子设备及信息、自助机具管理、现金押运管理、人员管理等领域进行重点检查,做到检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检查覆盖面达100%。同时,该行对检查结果建立问题台账,及时落实整改和防控措施。

  近年来,该行牢筑“内控优先,安全第一”观念,通过强化员工安全教育,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加大安保资金投入,完善规章制度等举措,全面强化安保工作,实现安全经营无事故,全力创建“平安银行”。

  本次活动,进一步促进监管部门、银行及金融消费者三者的沟通合作,加大金融知识普及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力度,提升金融消费者的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标签:农商银行|检查
责任编辑:小王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