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小额贷款 >>正文

晋江农商银行 “年审贷”突破11亿元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1-23 10:0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记者获悉,截至2014年末,晋江农商银行创新推出的“年审贷”业务已突破11亿元,达到11.34亿元,累计发放近千笔业务,有效缓解地方实体经济资金紧缺矛盾,破解广大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据悉,该行于2013年5月推出“年审贷”业务,符合规定条件的客户可向该行申请此项业务,在授信2年的期间内,以贷款发放后一年为“软到期日”,在“软到期日”前一个月,由借款人向银行提出申请,经该行审批通过后,借款人不需归还贷款本金,不需重新签订借款合同,即可自动延长贷款期限的流动资金贷款。

  该业务不仅缓解企业周转难题、节省转贷费用,而且还款计划灵活、续贷效率提高,得到广大小微企业的青睐,产品的带动效应凸显,仅推出一年多时间,该业务已突破11亿元,达到11.34亿元。

  近年来,该行大力推进金融创新,建立形成了年审贷、流水贷、联邦贷、商联通、金翼贷等“小微”系列产品,快易收、快易贷、农房乐、车乐贷、育乐贷、商乐贷等“快乐”系列产品,卡好贷、收好贷、理好贷等“好贷”系列产品,委托债券投资业务“菩提1号”、代理贵金属业务菩提金等“菩提”系列产品,福万通·晋融汇机构理财产品、晋融家个人理财产品等“晋融”系列理财产品,金翼卡、小鱼卡及商户联盟等“联盟”系列产品六大业务产品体系。

  据了解,这些产品当中不乏银行卡、收单机具创新,也包含了还款方式、担保方式的创新。其中,收好贷、理好贷等“好贷”产品首开我省农信系统收费权和理财产品质押先河;委托债券投资业务“菩提1号”首开全省农信系统首笔委托债券投资业务并成功在海交所挂牌;金翼贷是全省首创“银团保”合作模式、晋江市青年创业“金翼贷”项目唯一合作银行指定产品;农房乐系辖内唯一开办此业务的银行,受人民银行总行金融市场司邀请作为全国仅有的四家银行之一参加经验座谈会并进行经验介绍。

  

标签:农商银行|年审贷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