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理财专区 >>正文

晋江农商银行召开2015年“开门红”工作会议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1-19 11:31我来说两句
  

  近日,晋江农商银行召开2015年“开门红”暨一季度业务工作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农信系统2014年年终视频会议精神,部署2015年重点工作及一季度“开门红”等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员工要效仿省联社鄢理事长好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深刻领会把握鄢理事长提出的五大思维、四个重点工作;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面临的五大挑战及五大机遇,围绕全年工作思路,立足新起点,瞄准新目标,应对新常态,扎实开展“转型发展年”“控险管理年”“增效提升年”“提质建设年”活动,把转方式调结构放到更加重要位置,突出转型升级,强化风险防控,注重管理提升,加强队伍建设,促进全行科学永续发展。一是精耕细作推动转型发展,持续深化“三大工程”建设,持续推动产品渠道普及,持续推进创新驱动作用;二是多策并举强化风险管控,严控大额风险,狠抓合规经营,加强案防建设;三是挖潜拓源实现增效提收,拓宽收入渠道实施多元化经营,提高利率定价能力提高百元贷款收息率,加大投融资力度提高对经营效益的贡献度,加强成本控制努力实现增收节支;四是固本夯基抓好提质建设,下大力气抓优质服务,真抓实干抓精细管理,持之以恒抓队伍建设,着力在转型、控险、增效、提质四个重点工作实现新作为。会议还强调了“开门好”旺季、安全保卫、廉洁自律及年度员工考核与测评等节前有关工作。

        (晋江农商银行 赖礼宣)

标签:农商银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