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经资讯 >>正文

出新招迎接中国游客 英国为101个景点征中文名

www.ijjnews.com来源:广州日报2015-01-20 15:16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电  随着中国出境游客人数日益增多,不少国家施展各种手段吸引这一庞大群体。

  近日,英国旅游局在中国微博客网站推出“英国等你来命名”活动,为英国旅游景点等征集中文名。中国通常对一些英国“符号”有约定俗成的叫法,例如称伦敦地标建筑Big Ben为“大本钟”,称文豪莎士比亚为“莎翁”。不过,还有101个英国“符号”没有中文名字,比如一些旅游景点和小吃等。为此,组织者在微博上为它们广泛征名,希望借此活动最终为它们定名。

  英国旅游局主管萨莉·巴尔科姆说:“我们的目的是让全中国谈论英国。”征名活动从1月15日到1月21日。

标签:英国|中文名|旅游景点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