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央行:灵活运用各种工具 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1-13 15:05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  今年中国人民银行将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灵活运用各种工具组合,保持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引导货币信贷和社会融资规模平稳适度增长。

  这是记者从9日结束的2015年人民银行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的。央行工作会议明确,今年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货币政策更加注重松紧适度,适时适度预调微调;继续实施定向调控,引导金融机构盘活存量、用好增量,增加对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的信贷支持。

  央行工作会议还明确提出,2015年要加快利率市场化改革,继续完善人民币汇率形成机制,稳步推进人民币资本项目可兑换,建立存款保险制度。

  

标签:央行|流动性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