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理财专区 >>正文

全程网络自助建行推出“快贷”产品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1-04 16:0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日前,建行推出了一款互联网自助消费金融产品,专门为个人客户提供网上快速融资的信用贷款服务,它的出现也开启了银行互联网贷款革命的新时代。

  据悉,“快贷”产品旗下有快e贷、融e贷、质押贷三款产品,可满足该行金融资产客户;未结清住房贷款客户;私人银行客户;定期存款、国债、质押物持有客户的贷款融资需求。

  “快贷”以网银为依托平台,采用客户自主网上银行操作的贷款模式。在办理贷款时,仅需登录网银,即可在线完成申请,无需等待,当场获得审批结果,资金实时到账,随用随支,可满足自主支付、线下支用、网上购物、POS刷卡、转账支付等多种资金使用需求,便利用户生活。

标签:建行|快贷
责任编辑:李志萍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