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理财专区 >>正文

建行龙卡安居分期付款家装更划算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1-26 17:21我来说两句
  

  “钥匙终于拿到了,我总算有自己的家了!”小张兴奋的给远方的父母打着电话。她终于在晋江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小家,她用多年积攒的钱交了首付,贷款买下了80平方米左右的房子,圆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安居梦!高兴之余又面临一个新问题,由于购买的房子是毛坯房,她收入的三分之一都用于还房贷,再扣除生活费,手里已经没有多余的资金来进行房屋装修了。

  许多年轻人都有着小张式的烦恼,为此记者走访了银行了解有关装修分期,其中建行的龙卡信用卡安居分期付款业务正适合她的需求,办理手续也比较简单。

  据悉,建行与多家知名商户都有安居分期付款业务合作,申请额度最高可至30万元,可以满足家装、建材等多种家庭消费需求;分期期限包括12期、24期和36期,期数多样,选择灵活。以小张为例,她只要向建行提供她的身份证件、房产证明、收入明细、龙卡信用卡,并填写了相关申请材料,提交材料后,等待银行审批、调额度,获批后即可持卡到建行指定合作安居商户的专用分期POS机上刷卡完成交易。接下来每个月按照龙卡信用卡对账单列示金额还款就可以了。

  那到底每个月要还款多少?以36个月还款(分期手续费率为12%)为例,第一个月的分期还款额=月均分期还款额+分期手续费,即100000÷36+100000×12%=14777.78元;其余35个月月均还款2777.78元即可。若小张每月收入10000元,每月分期还款2777.78元,房贷还3313元,还可留下近4000元生活费,保障生活品质,资金分配合理,资金压力也不算大。龙卡信用卡安居分期付款业务能让她如期入住新家,提前享受家的温馨与舒适。

标签:建行龙卡|分期付款|家装
责任编辑:李志萍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