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理财专区 >>正文

晋江市正隆民间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产品介绍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2-24 07:52我来说两句
  

  一、短期财务性投资——“伍年授信,随借随还”

  1、财务性投资是指晋江市正隆民间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向投资人(公司或企业法人、自然人)事先核定投资额度、发放的用于投资人(公司或企业法人)合法经营活动所需资金周转的人民币投资。

  2、金额最高为500万元,授信期限一般为5年,授信期限内借款额度可循环使用,随借随还。

  3、担保方式:仅限以下实物抵押担保:个人商品房、别墅、店面、写字楼、汽车(质押)。

  二、项目投资

  项目投资是指我公司在晋江区域内根据被投资人申请,对其拥有的、具有高科技、创新型等具有市场发展潜力的且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项目进行投资。

  三、股权投资

  股权投资是指我公司在晋江区域内根据被投资人申请、愿意配合我公司对其拥有的股权进行转让或增资扩股,并到工商管理局变更股东结构,且符合我公司投资方向、准入的企业而进行的中长期投资。

  四、应收账款助业投资

  应收账款助业投资是指符合我公司投资人条件的个人或公司在生产或自身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因应收账款而出现财务上的资金紧缺而向我公司申请、且愿以应收账款权力质押给我公司、经我公司核准发放的人民币投资。

  五、机械设备技改项目投资

  机械设备技改项目投资是指本公司与从事生产、销售机器项目等经营活动的晋江市区域内的生产商或经销商签订合作协议,对拟购置或投资机器设备的晋江市本地人发放的,并由机械设备生产商或经销商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并签回购协议的技改项目投资。机械设备具体可包括:推土机、挖掘机、搅拌机、泵机、塔吊、叉车、装载机等工程机

  六、技改项目投资

  技改项目投资是指晋江市正隆民间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向投资人(公司或企业法人、自然人)发放的、明确用于投资人(公司或企业法人、自然人)在合法经营活动进行技术改造项目所需的机器设备购置时因资金短缺或不足而向我公司申请的人民币投资。

  七、委托投资

  委托投资业务是指委托人提供资金,我公司(受托人)在委托人存入的委托存款额度内根据委托人确定的投资对象、用途、期限、利率、金额等代为发放、监督使用并协助收回的投资。

  八、其他中间业务

  1、协助办理汽车抵押登记

  2、协助办理房产抵押登记及授权公证、测绘、房产拍卖

  3、代理诉讼

  4、出具客观的资产预评估及投资建议、投资分析报告

标签:正隆|资本管理
责任编辑:小王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