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新和卤鸽:食中之秀 餐中佳肴

www.ijjnews.com来源:阿克苏新闻网2021-09-10 17:47我来说两句
  

  新和县取意“新疆永久和平”。走在新和的大街小巷都能够感受到新和的“和”文化。说到新和的美食,新和卤鸽绝对是首当其冲。在新和一只鸽子能够做到极致,无论是煎、炒、烹、炸、烩、焖、炖、煮,没有你吃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新和的卤鸽子自成一派,在众多的派别中冲出重重障碍脱颖而出。香酥鸽表皮焦脆浓香四溢,爆炒鸽杂让你唇齿留香。

  “新和卤鸽”是新和县的一道独特的美食,不仅营养丰富,色泽通透,而且色香味俱全,如果有机会到新和县游玩的话,一定不能错过这道美食佳肴。

标签:阿克苏|新和卤鸽|美食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