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阿克苏好地方•文物篇——《遇见历史》

www.ijjnews.com来源:阿克苏新闻网2021-08-18 16:56我来说两句
  

  我们将阿克苏博物馆众多馆藏文物中,选取三件文物与当下的三个人物在空间上与年轮上进行比对,从中为当下生活提供一些思考。

  千百年历程中,如古人们精心设计的石器被拉进现实;如早期女子使用的眉石化妆棒和现代女子又有哪些不一样?孩子们又是怎样在文物中遇见历史?

  从静态到动态、从历史到现实,以观照的视角让文物产生温度,短片通过生活中的人物与文物在年轮上的比对,启发我们应倍加珍惜当今的幸福生活。

标签:阿克苏|遇见历史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