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各省(市、区)美协主席、副主席国画作品展圆满落幕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11-16 08:42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1月16日讯 昨日,作为晋江市文化产业周系列活动之一的“中国各省(市、区)美协主席、副主席国画作品展”在晋江市博物馆圆满落幕。此次展览共有来自24个省、市、自治区美术家协会60位历任和现任主席、副主席的近百幅作品参展。

  一位学校老师在参观后感慨道:“60位作者的近百幅作品,题材涉及山水、花鸟、人物等方面,展现了多样的绘画技艺和多元的艺术风格。徜徉其中,能品味到一种从容、安静、干净的气息,少了狂怪与躁气,少了炫技的张扬,如话家常信手拈来,不激不厉,而风规自远。”

  这次展览由中共晋江市委、晋江市人民政府、福建省美术家协会主办,晋江市文体新局、青阳街道办事处、福建博林艺术馆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晋江市博物馆、晋江市美术家协会、晋江书画院、民盟中央美术院晋江分院协办。

  (记者_董瑞婷)

标签:文化产业周|国画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