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紫晋案香”历代茶具精品展在福璞美术馆举行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11-16 08:39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1月16日讯 近日,2018年晋江市文化产业周“紫晋案香”历代茶具精品展在晋江市福璞美术馆举行,展出了156件历代紫砂茶具和磁灶瓷器作品。

  “福璞美术馆从自己的馆藏及全国知名收藏家的收藏品中甄选出精品,其中有不少作品是首次公开亮相。”福璞美术馆工作人员李莎莎告诉记者,希望通过此次展览,让民众与文物零距离对话,领略五千年华夏文化的风采,共享健康与茶文化的饕餮盛宴。

  (见习记者_张茂霖)

标签:文化产业周|茶具精品展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