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泉州市第33届戏剧会演即将开锣 晋江掌中木偶和高甲戏将献演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10-15 15:50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0月15日讯 戏迷们注意啦!泉州市第33届戏剧会演即将开锣。本次会演期间,共将有包括泉州南音、梨园戏、高甲戏、掌中木偶、提线木偶等剧种在内的12场演出将轮番上演。

  晋江市掌中木偶艺术保护传承中心、晋江市高甲柯派表演艺术中心将参加本次会演。其中,10月24日晚7:30,晋江市掌中木偶艺术保护传承中心将在晋江戏剧中心为评委专家和广大戏迷朋友带来木偶小戏专场:《施公断案》《小闷·小七送书》《番婆弄》;10月25日晚,晋江市高甲柯派表演艺术中心将在晋江市戏剧中心为评委专家和广大戏迷朋友带来新创排剧目高甲戏《柯贤溪》。

  11月,晋江的木偶、高甲还将赴福州,参加福建省第七届艺术节暨省第27届戏剧会演。

  (记者_董瑞婷)

标签:戏剧|掌中木偶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