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线下决赛今日打响 看谁能最终踏进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赛场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10-13 09:05我来说两句
  

2018“卡尔美”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牵手球童选拔活动系列报道

  晋江新闻网10月13日讯 经过漫长等待,2018“卡尔美”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牵手球童选拔活动的线下决赛今天就要在晋江市体育中心拉开战幕了。

  记者了解到,决赛分上午(8时30分开始)和下午(2时30分开始)两场进行,各支代表队将在足球知识竞答、争分夺秒(运球接力)、九宫格射门等项目中一较高下。每队团体总分为100分,其中足球知识竞答30分、争分夺秒30分、九宫格射门40分。

  足球知识竞答,每队派出2名球童代表答题。主持人出10道题,参赛选手共同答题,在规定时间20秒内将答案写在答题板上,听从主持人口令亮出答题板。队员的答题正确数将计入各队的团队总分。

  争分夺秒环节,每队派出5名球童代表进行游戏。1分30秒时间内,5名球童轮流接力,从15米外的球堆中(共6个小球1个大球)用脚将球运回。1个大球记12分,1个小球记3分,全程不得用手,不可直接远传。最终累积分数计入团队总分。

  九宫格射门环节,每队派出5名球童参赛。比赛中,选手将球踢向8米外的九宫格墙,根据踢中格子对应数字获得相应得分,没有踢中则不得分,每人1次机会,5名球童获得的分数相加计入团队总分。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更好地宣扬足球文化,决赛特别增设附加分,分别从服装整齐划一、展示球童风貌、听从比赛指挥、比赛现场尊重对手等方面给予相应分数。综合全部各项得分后,最终胜出的26支队伍将作为2018“卡尔美”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牵手球童入选队伍,获胜代表队都将获得组委会颁发的证书。

  据悉,2018“卡尔美”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牵手球童选拔活动由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组委会主办,晋江市教育局承办,晋江经济报社、晋江新闻网、福建央体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卡尔美体育、晋江劲拓体育有限公司协办。

  (记者_张之杰)

标签:大体联|亚洲杯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