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亚洲大体联亚洲杯“万人晋企助威团”来了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10-12 08:25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0月12日讯 10月29日至11月11日,2018亚洲大体联亚洲杯将在晋江举行。记者日前从赛事组委会获悉,为了更好地营造观赛氛围,同时借助赛事向世界展示晋江民营企业与实体经济的良好形象,大赛首场比赛面向晋江全市征集企业组成“万人助威团”现场观战。

  在本报的发动和组织下,目前已有梅花、舒华、晋工、晋华、浔兴、龙峰等30余家本土企业报名。

  企业踊跃组团

  参与现场观赛

  听闻晋江企业可以组团观赛,卓展科技相关负责人立即在公司群里发起报名接力。

  “作为新兴IT企业,我们的员工很多都是‘90后’,富有活力,爱好运动,大家纷纷踊跃报名,还有部分员工询问是否可以带上小孩、家人一同观赛。”该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希望能够到场观赛,为赛事添彩。”

  “在‘家门口’就能看到的大型赛事,不容错过。”森地客体育董事长助理魏国安介绍,该公司有不少运动爱好者,计划组织50名员工前往现场观赛,“组织大家集体观赛,能够让员工现场体验球赛的紧张和刺激,近距离一睹球员的风采。”

  观赛信息发布不到一天的时间,嘉年华就已经组织收集了50多个名单。该公司行政总监徐萍告诉记者,公司内部已经开始策划,比赛当天,除了统一的着装外,还将有荧光棒、口哨、横幅等“惊喜”出现。

  赛事助力品牌

  走向世界

  晋江作为享誉全球的品牌之都,拥有众多在国内乃至国际都具有极高知名度的品牌,民营企业与实体经济已经成为“晋江经验”最鲜明的特色。

  “参与并组织企业员工参与这样的活动,既是企业团结互助文化的一种体验,更有助于提升员工爱企业爱晋江的主人翁归属感。”徐萍告诉记者,在嘉年华有不少10年以上的老员工,不少人已在晋江买了房。对于他们来说,晋江是第二故乡,晋江的每一个重大赛事都是一种荣誉感。借助国际体育赛事的东风,也希望有更多人认识晋江母婴,认识抱抱熊。

  “很开心公司员工有机会到现场感受赛事氛围,企业通过多种形式为赛事助力,也将进一步提升本土品牌的国际影响力。”梅花伞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行政经理黄志成表示,这几年,晋江举办的国际赛事越来越多,随着城市环境的不断提升、城市配套的不断完善,晋江正逐步走上国际舞台,给世界带来精彩。

  本次活动由亚洲大体联亚洲杯足球赛组委会主办,晋江市文体新局、晋江经济报社承办。

  (记者_曾小凤 蔡明宣 巫舒静 柯国笠)

标签:亚洲大体联亚洲杯|万人晋企助威团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