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心养小学“打头阵” 晋江市运会冠军报名当球童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9-22 12:14我来说两句
  

2018“卡尔美”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牵手球童选拔系列报道

  晋江新闻网9月22日讯 2018“卡尔美”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牵手球童选拔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目前已有多所学校提交了报名材料。今天,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首个报名的学校——晋江梅岭心养小学。你可别小看他们,这群报名要“当球童”的小家伙,可是今年晋江市运会足球赛的冠军。

  作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心养小学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足球运动的推广和普及。不夸张地讲,走进心养校园,任何一个迎面向你走来的同学都可能给你“秀一秀”球技。“一听说这个活动,校长许玉环很是重视,立即组织报名。”心养小学足球队教练肖文沛告诉记者,考虑到本次选拔的决赛阶段需要考验选手的足球技巧,所以几位教练决定从校队的队员中选出男、女各12名球员,组成两支参赛队。

  提到这些参赛选手,那可是来头不小。在今年举行的晋江市运动会足球项目的比赛中,该校女队获得女子组冠军,男队也获得男子组第四名。“校队队员接受的是系统性训练,无论是足球理论还是足球基本功都比较扎实,能够更好地应对比赛;如果能成功入选,作为球童在场边观看高水平的足球赛事,对大家来说也是一次很好的提升机会。”肖文沛表示。

  为营造浓厚的赛前氛围,让更多孩子得到亲身参与和体验足球盛会的机会,由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组委会主办,晋江市教育局承办,晋江经济报社、晋江新闻网、福建央体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卡尔美体育、晋江劲拓体育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卡尔美”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牵手球童选拔活动于近日启动。

  本次选拔以学校为单位报名,参赛对象为3~6年级小学生,每校可报1~3支队伍,每队12人(其中1人为备选),学生身高原则上要求在1.2米至1.4米之间。

  需要注意的是,参赛学校除了要按要求填写好报名表,并上传至指定报名邮箱外,还需注册一个抖音账号,并制作参赛队伍的抖音视频(时长15秒内,可以是萌娃集体照展示,也可以是才艺表演、足球技能表演等),上传至各自的抖音账号并@组委会指定抖音公众号(@大体联亚洲杯足球小球童、@晋江新闻网)。逾期未交或资料(包括报名表、抖音视频)不全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本次选拔赛分为线上初选和线下决赛两个阶段。初选阶段,组委会将邀请专家组成专业评审团,从所有报名队伍中选取42支队伍,与活动赞助商——卡尔美体育另外指定的4支队伍一起进入线下决赛。线下决赛共分两场,主要进行足球技能比拼,每场比赛将角逐出13支优胜队伍,最终胜出的26支队伍将作为2018“卡尔美”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牵手球童入选队伍,并将获得组委会颁发的证书。

  温馨提示:

  报名截止时间:9月24日

  报名邮箱:jjxww2013#126.com(发送邮件时请将#改为@)

(记者_张之杰 文图)
标签:球童|亚洲大体联亚洲杯
责任编辑:陈子汉 刘忠琴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