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第三届“微心愿 正能量”公益行动启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9-20 09:55我来说两句
  

义卖特教孩子手工作品 善款将捐献给爱心格子铺

  晋江新闻网9月20日讯 还记得那群特殊而可爱的特教孩子吗?他们有个微小的心愿,有的需要一个篮球;有的需要一个足球;有的需要一台烤箱……他们很幸运,因为这些心愿在爱心网友的帮助下都实现了。如今,第三届“微心愿正能量”公益行动又正式启动了,然而,与前两届活动不同的是,这次不再是别人帮助他们,而是他们付诸行动去帮助别人。

  第三届“微心愿正能量”公益行动创新形式,将开展特教学生手工作品网上义卖活动,募集所得善款将捐献给晋江爱心格子铺,帮助其他家庭贫困的小朋友。来自培智班的小杨提供的手工作品是一幅规格为107cmx67cm的孔雀画像砖石贴。这幅作品耗时一个半月,因为只有一只手操作,所以辛苦做了一个暑假,仍然没有完成作品。开学后,其他同学得知他的困难,协助他完成了作品,“经常有外面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到学校来关心帮助我们,当老师说我们也可以用自己的能力去帮助别人时,我就让爸爸从网上帮忙买了材料,自己利用暑假开始制作,开学后也得到了同学的帮助”小杨说。

  如果您家里有闲置全新用品,或者您本身就是商家,可以提供商品“扩充”我们的义卖库存,可关注“晋江新闻网”官方微信咨询工作人员了解捐赠事宜,我们将不胜感激!

  此外,主办方还将通过组织特教学校学生与其他学校学生互动交流,以期让孩子们互动,互相了解和感受对方的生活;同时组织特教学生到敬老院为老人们表演节目,做一顿可口的饭菜,让特教的孩子们也感受到帮助他人的快乐。

  本次活动分为“网络爱心义卖”“学生互动、敬老院献爱心”“爱心传递”三个阶段,如果您也想让自己成为爱心的传递者,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购买孩子精心制作的手工作品或者直接捐款。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晋江市委宣传部主办,晋江新闻网承办,是第五届晋江市网络文化节活动之一。

  (晋江新闻网记者_李华燕)

标签:网络文化节|微心愿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