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全力打造“丝路古龟兹 神奇阿克苏”旅游品牌

www.ijjnews.com来源:阿克苏日报2018-05-08 10:06我来说两句
  

  第十四届阿克苏“多浪•龟兹”文化旅游节暨第六届温宿天山托木尔文化旅游节、美食节新闻发布会召开

第十四届阿克苏“多浪•龟兹”文化旅游节暨温宿托木尔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现场。

   阿克苏新闻网讯 今日,地区召开第十四届阿克苏“多浪·龟兹”文化旅游节暨第六届温宿天山托木尔文化旅游节、美食节新闻发布会。

地委委员买买提·沙吾提出席新闻发布会并致辞

  本届旅游节紧扣“丝路古龟兹·神奇阿克苏”的主题,地区各县(市)、景区组织筹备了34个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旅游文化节庆活动。5月12日,旅游节开幕式将在温宿县海立方欢乐海世界隆重举行。

  此次旅游节为打造“丝路古龟兹·神奇阿克苏”旅游品牌,全面提升阿克苏知名度,加深游客旅游体验,优化传统旅游管理模式,转变旅游企业营销方式,带动当地就业、拓宽百姓致富渠道,助推地区旅游宣传营销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根据前期策划和筹备,地区各县(市)、景区将开展第六届温宿天山托木尔文化旅游节活动、阿克苏人游阿克苏活动、阿瓦提县第五届桑葚节、阿克苏房车露营大会;端午徒步托木尔大峡谷最美后山活动、第五届杏子节暨刀郎人过端午活动;穿越托木尔大峡谷激情越野赛活动、阿瓦提县“幕萨莱思文化旅游节”、阿克苏市“月满中秋、情牵家园”城市休闲节;乌什县烽燧文化节、“燕泉山”杯亲子游活动、新和县第二届菊花展、沙雅县第十三届国际胡杨节、阿瓦提县“金秋时节、醉胡杨”活动、金秋摄影展等旅游文化节庆活动。

  较往年相比,此次文化旅游节是地区以节庆为媒、以文化传情,强力宣传“丝路古龟兹·神奇阿克苏”特色文化品牌,打造阿克苏辐射南疆、面向中亚的旅游集散地形象,吸引疆内外旅游商来阿克苏考察、投资、兴业,并本着“小活动大宣传”目的,今年加大媒体宣传力度,邀请疆内外各大媒体进行深度宣传,多种角度、多种方式、多种渠道全程报道活动,形成电视、报纸、广播、网站、微信、微博等多媒体一起发力宣传推介阿克苏的互动局面,且积极探索“政府搭台、文化引领、旅游唱戏、中介为媒”的联动机制。充分调动广大旅游爱好者、旅游企业参与节庆活动的积极性,宣传推介阿克苏旅游资源和产品,提升阿克苏整体形象,扩大阿克苏美誉度和影响力。

地区行署新闻办主任黄晓平主持新闻发布会

记者在发布会现场向相关领导提问
相关领导在新闻发布会回答记者现场提问
新闻发布会现场举行签约仪式

  新闻发布会现场媒体记者用手机记录阿克苏旅游宣传片

  (文/图 记者 吕娜 汪江)

标签:阿克苏|旅游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