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昆明三地推介旅游 嘉丽泽旅居生活受关注

www.ijjnews.com来源:昆明信息港2018-05-03 11:27我来说两句
  

  昆明信息港讯 近日,由中共昆明市委外宣办(昆明市政府新闻办)、昆明市旅发委主办的2018年昆明航空高铁旅游推介会先后在南京、杭州、上海举行。昆明嘉丽泽作为唯一的高原体育运动小镇,以其怡人的生态自然景致、高端的运动场所、自在的旅居生活,吸引了省外游客的关注。

昆明嘉丽泽工作人员向上海市民进行旅居推荐

  期间,昆明嘉丽泽通过路演、PPT介绍等形式,分别向南京、杭州、上海三地的旅游部门、行业企业、媒体和市民推介了其集国际化、特色化、专业化为一体的“体育+休闲旅游+大健康+互联网”的高原体育运动小镇形象。在推介会和路演现场,有不少当地的市民特别关注嘉丽泽的休闲度假旅游产品。

部分南京、杭州、上海媒体报道宣传截图

  旅居生活,被视为一种无拘无束、自由自在,甚至是最高级别的生活方式,是备受国内人士,特别是养老人群推崇的全新人居理念。我国北方冬季寒冷,老人户外活动不便,“南下避寒”早已成为一种趋势。昆明冬暖夏凉,四季如春,空气质量优良,鲜氧充足,独特的自然环境资源优势和丰富的少数民族风情,吸引了不少省外游客到春城置业。

  目前,昆明嘉丽泽携手英国合硕共同打造了一个生态养生天堂,建立世界级健康度假小镇,为本地及候鸟业主提供高端宜居颐养家园。

荷花湖

  项目依托温德姆酒店,为业主们提供星级品质服务。如,由受过英国专业培训的健康管理人员提供的健康评估和护理;享受赛事级高尔夫球场、马术等专业配套设施及度假村的各种运动、娱乐配套设施等。喜欢户外运动的游客,可以在这里野生垂钓、骑行、踢足球、游泳;喜欢拍照的游客,可以在“荷花湖”观千亩夏荷、在“薰衣草园”静赏芬芳。这里,夏日可在“竹林道”避暑,冬日可在“玻璃书屋”里晒太阳。

薰衣草园

  随着高铁的开通,昆明拉近了与高铁沿线城市的距离,也促进了嘉丽泽和省外游客们的交互。据悉,沪昆高铁在嵩明高铁站已建成投入使用,距离嘉丽泽项目仅8公里;未来,昆明地铁、轻轨也将从杨林经开区穿过,省外游客到嘉丽泽旅居、度假将更加便捷和自由。

标签:旅游|昆明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