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90后土豆哥” 本周六邀小记者挖土豆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3-29 09:3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3月29日讯 本周六下午4点,本报将组织50组小记者亲子走进内坑上方村,免费体验挖土豆的乐趣,可通过晋江经济报小记者微信公众号相关推文报名。

  除了挖土豆,黄景煌也将向小记者科普土豆种植有关知识,小记者们可以提前准备采访提纲,届时可好好向“土豆哥”请教。“参加本次活动的小记者,每人免费送5斤土豆。”黄景煌表示。

  温馨提醒:

  1.请自带袋子、小铲子等工具。

  2.家长自驾,注意路途安全。

  3.活动时间大概1小时。

  (记者_陈海勇)

标签:土豆哥|小记者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