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小记者2018年曾埭村田园行活动 50组家庭本周日快乐出发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1-09 08:32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月9日讯 昨日,晋江市“海丝农业、振兴乡村”活动月推出的活动之一小记者2018年曾埭村快乐田园行活动报名在微信公众号“晋江经济报小记者”推出后,报名情况火热,不到两个小时,50组小记者家庭的名额报满。

  50组小记者家庭将于1月14日(本周日)走进安海曾埭村。曾埭村有“彩虹村”的美称,当天,小记者家庭将走在田间小道,认识田间的作物,欣赏沿途五彩缤纷的墙绘。当天活动内容十分丰富,有家庭厨艺大赛,有田园狩猎神速手大比拼、花菜接力大赛、田园守护气球大作战等趣味运动,还有小生态盆栽DIY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根据最终成绩高低,将评出总分最高的队伍:团队一等奖1个名额,获得奖状和价值130元的曾埭村特色农产品及奖牌;团队二等奖2个名额,获得奖状和价值80元的曾埭村特色农产品及奖牌;团队三等奖3个名额,获得奖状和价值50元的曾埭村特色农产品及奖牌;其他队伍将获得优秀家庭参与奖状和特色纪念奖牌。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晋江市农业局、安海镇人民政府主办,晋江经济报社、安海镇曾埭村村委会承办。活动是在吸收去年首届农业嘉年华成功举办经验的基础上,创新理念、创新模式、创新内容,以成功申办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为契机,集中宣传展示晋江现代农业、美丽乡村发展成果,突出对台合作交流和山海协作帮扶,搭建农民、民间交流、互动、发展、体验的平台。

  (记者_欧阳霆)

标签:振兴乡村|小记者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