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2017年“十大卫计精彩瞬间”征集截至14日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1-12 08:15我来说两句
  

  晋江与树兰合作成效多 百姓在家门口看好病

  晋江新闻网1月12日讯 以往要看专家名医,可能要大费周折,费时费力又费钱;而如今,在晋江就能享受到全国甚至全球优质诊疗资源,百姓在家门口看好病、少花钱的愿景正一步步实现。“这一定程度上得益于晋江与树兰医疗集团的合作,树兰给晋江带来了新理念、新技术、新服务,百姓真正得到了实惠。”市民陈女士说,树兰与晋江合作办成的系列实事,对晋江百姓来说都很感动、很精彩!

  2017年,晋江与树兰医疗集团合作成效显著。合力推动树兰医疗晋江市医院晋南分院通过JCI国际认证,成为泉州地区首家国际医院;成立区域医学检验中心,检测项目从400多项增加至1200多项,达到国内先进水平,百姓家门口享受精准诊疗;建设国际疑难病多学科远程会诊平台,借助信息化的翅膀,百姓享受全球优质诊疗资源;设立名医工作室,李兰娟、郑树森两位院士,叶再元、寿张飞、杜炜杰、郭为汀四位名医入驻工作室,定期出诊,为百姓提供顶尖医疗服务;国际门诊部有序运转,多位知名“洋医生”来到晋江,为百姓带来国际最前沿的诊疗服务……

  “这些医疗项目,给百姓带来了实惠,送来了健康,群众就诊就医更顺心、更放心。”市民王先生说。

  2017年“十大卫计精彩瞬间”征集截至14日。市民可通过关注“健康晋江”微信公众号在推文下方留言推荐,或直接点击微信对话窗,输入推荐事件及理由发送;也可把推荐事件及理由发送至电子邮箱646690680#qq.com(发送邮件时请将#改为@);还可拨打本报新闻热线电话0595-82003110进行推荐。推荐时请切记留下姓名和电话。活动将从推荐人中随机抽取部分幸运者,分别奖励50元;推荐事件入围“十大”的,首个推荐人将获得奖金300元。

(记者_齐玉波)
标签:卫计|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陈子汉 刘忠琴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