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晋江党代会知识有奖竞答正式启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12-22 09:4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2月22日讯 昨日,“拥抱新时代引领新发展”——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晋江党代会知识有奖竞答活动正式启动,让你学习十九大和晋江党代会知识的同时,可以轻松赢流量。

  题库共设置40道题,包括十九大知识25题和晋江党代会知识15题,答题页面每次自动挑选10道题进行答题。不管你是电信、移动还是联通用户,统统可以参加答题抢流量活动,奖品类型有流量100M、150M、200M、500M、1G、1.5G。

  您可以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或者关注“晋江新闻网”官方微信,点击子菜单“有奖竞答”进入答题页面。活动时间为2017年12月21日10:00至2017年12月27日17:00。

  据悉,本活动由中共晋江市委宣传部、晋江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中国电信晋江分公司、中国移动晋江分公司、中国联通晋江分公司联办,晋江新闻网执行。

  (本网记者_李华燕)

标签:十九大精神|有奖竞答
责任编辑:蒋妮 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