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参与知识竞答 学习十九大精神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11-16 10:32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1月16日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省社科联决定在2017年福建省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期间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七期社会科学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方式如下:

  1.登录晋江新闻网(www.ijjnews.com),点击首页专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七期社会科学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登记信息后开始答题。

  2.扫描右下方二维码,关注“晋江新闻网”微信公众号,点击子菜单“有奖竞答”,参与十九大知识普及。

  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从全部答对20题的网友中抽取超级幸运网友,其中:特等奖1名,奖金5000元;一等奖3名,奖金各3000元;二等奖6名,奖金各20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各1000元。

  (晋江新闻网记者_李华燕)

标签: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