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滇峰对决”在昆上演 网安专家掀头脑风暴

www.ijjnews.com来源:网络安全2017-09-21 11:28我来说两句
  

  首届“滇峰对决”网络安全沙龙现场。供图

  昆明信息港讯 9月18日下午,以“共筑网络安全防线,共促安全产业发展”为主题的首届“滇峰对决”网络安全沙龙在昆明市金鼎科技园举行,来自北京、杭州、深圳等地的国内知名企业嘉宾共聚昆明,在分享和探讨中掀起了一场关于网络安全的头脑风暴。

  此次“滇峰对决”网络安全沙龙是云南省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重要活动之一,由云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昆明市委网信办、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承办,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省互联网协会、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云南分中心、省网络与安全信息通报中心、省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协办。

  首届“滇峰对决”网络安全沙龙现场。记者 甘凌菲/摄

  活动现场,杭州安恒、北京天融信、360企业安全深信服等国内知名企业嘉宾分别围绕构建全新网络空间安全防线、基于国产化技术构建网络安全防线、建设网络安全协同应急机制、网络空间安全产业创新发展等话题作主题演讲。通过对国内先进理念进行分享和前端技术展开探讨,为云南网络安全发展带来了各类前沿资讯。

  据悉,活动旨在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为理念,通过沙龙交流互动形式,设置议题、多方参与、齐抓共管,共筑政府、企业、社会组织、广大网民共同参与的网络安全防线,协调推进云南省网络安全良好生态的形成,逐渐品牌化建设,搭建形成云南面向南亚东南亚网络空间安全交流新平台。

(记者 廖拓溪)

  点击进入专题

标签: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