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20家城市党报加盟“网络安全”互动平台 唤醒公众安全意识

www.ijjnews.com来源:武汉晚报2016-09-21 22:38我来说两句
  

  网络上发生的一系列欺诈事件,让越来越多的读者和网友更加关注网络安全问题。由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出品的系列防欺诈内容,在网络互动平台上获得广泛传播。

  昨日,继11家城市地铁报、17家晚报都市报之后,全国有20家城市党报加盟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发起的2016年网络安全宣传互动阵营。

  这20家党报是云南日报、哈尔滨日报、成都日报、广州日报、沈阳日报、青岛日报、长春日报、济南日报、深圳特区报、厦门日报、宁波日报、杭州日报、南京日报、大连日报、济源日报、淄博日报、平顶山日报、萧山日报、襄阳日报、黄石日报。不少网友在互动平台上留言表示,主流媒体的宣传报道有助于预防网络欺诈,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让更多的人受益。

  至此,全国已有47家媒体加盟网络安全宣传周互动平台。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出品的《诈骗犯没骗到撒贝宁,这些女神可都被骗了,她的800万没了》《卡里没钱竟然被骗9500元,摊上这种事你就这么办》等内容,已通过联动媒体的网站、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在全国范围内获得广泛传播。

  另据悉,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发起建立的微博话题“#第三届网络安全宣传周#”,昨日网上点击阅读已超过300万人次。

  (记者 朱建华)

标签:网络安全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