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尚一网独家 “因节而累,有违过节的初衷" 全国人大代表、大湖集团董事局主席罗祖亮致员工公开信

www.ijjnews.com来源:尚一网2017-01-24 10:07我来说两句
  

  1月23日,中国淡水鱼第一股“大湖股份”在常德市柳叶湖畔共和酒店隆重举行2017年春节团拜会。大湖产业集团董事局成员、大湖股份一线优秀骨干员工500多人欢聚一堂,会场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共迎新春佳节。

  团拜会现场。尚一网记者 李博 摄

  当天团拜会亮点频出,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全国人大代表、大湖产业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罗祖亮在会上宣读了自己给公司全体员工的一封公开信,他在信中提醒大家““因节而累,有违过节的初衷”。

  全国人大代表、大湖产业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罗祖亮在观看节目。尚一网记者 李博 摄

  罗祖亮还在公开信中郑重声明:“我及我的家人绝不接受任何单位和个人的拜年钱物”,同时也“严禁用公款及个人钱款给领导拜年,严禁以单位或个人名义向总公司的高管以及有关内部人员送钱送物”。

  罗祖亮表示,全公司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希望大家过一个轻松、快乐、祥和的春节。

  (记者 李博)

  《全国人大代表、大湖产业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罗祖亮致大湖集团、大湖股份各位同仁的一封公开信》全文

  各位同仁:

  大家辛苦啦!

  在2017年新春来临之际,我谨代表集团公司董事局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大家拜一个早年。祝各位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

  2016年,公司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这是大家不忘初心,齐心协力,辛勤付出的结果,我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7年新春佳节临近了,大家辛苦忙碌了一年,应该用这个春节假期放松心情,使自己的身心得到修复,让亲情得到滋润,而不应该承载太多的内容。

  因节而累,有违过节的初衷!

  节日的祝福和关怀不应该表现在物质和金钱上!因我们尊重春节拜年的传统习俗,一句亲切的问候也能够体现浓情似海,一声节日的祝福也能使我们彼此心心相通!

  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一直重视我们党的廉政建设,中央的“八项规定”正在严格推行。我们集团公司党委也于2014年9月制定了关于廉政建设、制止陈规陋习的2014/11号文件。一个风清气正,和谐团结的大湖集团政治生态环境,是我们的殷切希望!因此,今年春节期间,公司内部严禁用公款及个人钱款给领导拜年;严禁以单位或个人名义向总公司的高管以及有关内部人员送钱送物。我郑重声明:我及我的家人绝不接受任何单位和个人的拜年钱物!希望大家严格遵照公司的相关规定执行。谢谢你们的理解和支持。

  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

  罗祖亮  

  2017年1月17日

  相关链接

  尚一网讯 去年11月29日,湖南省工商联发布了2016湖南省民营企业100强名单。大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2015年营业收入254845万元,全省排名第47位的成绩跻身民营企业100强行列。

  据悉,此次评选是由湖南省工商联在对我省规模以上民营企业进行调研的基础上,对调研企业2015年营业收入总额进行排序,前100名即为2016湖南民营企业100强。

  大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投资和开发生态农业、互联网、生物技术、智能科技、能源、环保、交通、旅游和体育文化等项目的集团公司。公司成立于1999年1月,2000年6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全国最大的淡水鱼上市公司。公司现有总股本42705万股,6个分公司、15个子公司,总资产12.3亿元,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目前该公司淡水放养规模突破180万亩,实现了同行领先;年优质鱼苗繁育能力突破30亿尾,实现了全国领先;淡水珍珠加工突破传统领域,实现了世界领先。

  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天然大湖淡水有机鱼、冰川鱼、江苏阳澄湖大闸蟹、德山酒、湘云鲫等消费类名优产品,其中德山酒为中国驰名商标产品。

(记者 曾兰)

标签:春节|公开信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