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成都之春室外音乐会陪你过五一 各类演出等你来看

www.ijjnews.com来源: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2016-04-29 14:38我来说两句
  

  静下心聆听流传千年的古曲,感受沧桑尽染的历史;跟着摇滚乐队呐喊,燃烧音乐激情……包含“五月风”市民音乐会、“音爆成都”流行音乐会、“MUSIC MAKER”创客音乐会、古琴音乐秀、阿卡贝拉无伴奏狂欢THE MAGNETS纯声演唱会、音乐杂技秀和“创意未来”音乐创意集市七大主题活动的“2016成都之春室外音乐会”,即将于4月30日至5月2日在成都东郊记忆盛大举办。目前,各项节目筹备情况如何?活动当天又会带给观众们什么样的惊喜?

  苏运莹、黄勇、金润吉将亮相“音爆成都”音乐会

  “音爆成都”流行音乐会、“创意未来”音乐创意集市、音乐杂技秀等板块的承办单位成都市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舞台已经基本搭建完成,所有节目板块均已筹备完成。据了解,“音爆成都”流行音乐会将在三天时间里邀请当红青年歌手以青春激情的音乐与成都青年音乐者汇集共鸣,引爆成都青年人的音乐热情。该板块有著名新人歌手苏运莹,“中国好声音”黄勇、金润吉等和国内知名艺人以及本土声木乐队、音乐房子乐队、左转右行乐队、六度空间乐队等现场演唱,“其中,苏运莹、黄勇、金润吉每个人将分别在40分钟左右的时间里,为大家带来6-8首歌曲。”

  “五月风”市民音乐会七大节目给你好看

  以交响乐、表演唱、歌舞秀、新民乐合奏、摇滚、DJ秀等多种音乐形式,集中展现全市优秀群众节目和本土知名优秀乐队的“五月风”市民音乐会上的各大节目也正在进行最后的排练。据该板块的承办单位成都市文化馆相关负责人介绍,4月30日19:50-21:00,精心选出来的7个优秀节目将登上东郊记忆成都舞台,为大家呈现一台多元、丰富、活力的节目。另外,对阿卡贝拉无伴奏狂欢THE MAGNETS纯声演唱会感兴趣的市民可以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购票。线上通过大麦网购票,线下则直接前往园区展演部购买即可,凭借学生证、教师证、军人证、残疾证购票还可享受八五折。

  韩国导师莅临创客音乐会并有望登台演出

  作为中国首个青年音乐创客造星平台,“MUSIC MAKER”创客音乐会也将继续作为本届音乐节的重要板块,为蓉城创客提供一个重要的展示平台。记者了解到,除了继续推出成都音乐第二季优秀创客、开启创客海选主题演唱和第二季创客音乐会部分预选创客汇演之外,本次“MUSIC MAKER”创客音乐会还将进行第一季创客音乐节优秀创客汇演。该板块相关负责人称,目前节目还在筛选过程中。另外,据介绍,来自的韩国知名音乐人创客导师此次依旧将参与现场指导,“韩国导师不仅将在现场进行点评、指导,还有望亲自上台为蓉城观众进行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此外,投资人和投资商还能在音乐会进行过程中,为有表现力和市场价值的优秀创客投资。

  (成都晚报记者 罗斯)

标签:五一|演出|成都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