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三分钟动画 看懂成都提升国际范的“五个锦囊”

www.ijjnews.com来源: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2016-03-04 16:13我来说两句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全国两会召开在即,作为“十三五”开局之年,今年的两会让人有更多的期待。生活在这座城市,“成都未来怎么建”也是众多代表委员和市民关注的问题。3月1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爱看Ican”网络电视推出创意动画视频,采用全新的方式进行解读,充满设计感的动画、精炼幽默的文字,让你一目了然地看懂未来成都的建设之路。

  关心成都的小伙伴们该知道,成都提出了加快建设国际化大都市。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成都准备了五个“锦囊”,有了它们,成都的国际范将越来越足,我们的城市生活也会更美好。成都的国际化之路到底怎么走?提升成都国际范的五个“锦囊”到底是什么?快戳视频找答案吧!

标签:全国两会|成都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