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80余家网络媒体呈贡区采风 感受新区发展魅力

www.ijjnews.com来源:昆明信息港2015-10-31 10:25我来说两句
  

  网媒代表参观呈贡区、金融产业园区沙盘。记者 袁艳/摄

  昆明信息港快讯 10月29日,来自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的80余家媒体代表,将分别前往洛龙公园,呈贡区、金融产业园区沙盘,云大附中呈贡校区,七彩云南第壹城,昆明市中医医院,斗南花卉拍卖市场六大采风点参观,全面了解新区教育、医疗、生态旅游等产业发展建设情况,感受新区魅力。

  六大采风点:

  呈贡洛龙公园

  呈贡金融产业园区

  云大附中呈贡校区

  七彩云南·第壹城

  昆明市中医医院呈贡区医院

  斗南花卉拍卖市场

标签:城市网盟|采风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