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桂林生活网荣获“全国最具创新活力报刊新媒体”

www.ijjnews.com来源:桂林生活网2015-09-21 23:37我来说两句
  

  桂林生活网荣获全国最具创新活力报刊新媒体。记者 唐侃 摄

  桂林生活网荣获全国最具创新活力报刊新媒体

  桂林生活网荣获全国最具创新活力报刊新媒体

   中国报刊广告投放价值排行榜揭晓

   桂林晚报桂林生活网榜上有名

  桂林生活网讯 9月18日,第八届中国报刊广告大会进入第二天,“2014-2015中国报刊广告投放价值排行榜”正式发布。桂林日报社旗下桂林晚报荣获“全国晚报二十强”,名列第17位。桂林生活网入选“全国最具创新活力报刊新媒体”。下午,第八届中国报刊广告大会圆满闭幕。

  在“2014-2015中国报刊广告投放价值排行榜”中,全国120多家报刊社(集团)脱颖而出,跻身排行榜强势媒体之列。南方日报、新华日报等荣膺“全国省级日报10强”,厦门日报、南京日报等荣膺“全国城市日报10强”,广州日报、成都商报等荣膺“全国都市报30强”,今晚报、齐鲁晚报等荣膺“全国晚报20强”。中国烟草、中国政协等获“全国期刊30强”。

  此次排行榜在奖项设置上应时而变,在以往奖项的基础上增加了“创新活力奖”,旨在对那些在报刊市场环境中勇于创新、敢于开拓、在报刊经营上取得显著成绩的报刊媒体予以表彰和鼓励。桂林生活网、沈阳晚报微信订阅号等10家报刊新媒体,以及海门日报社、金华日报社等10家城市日报,今商圈、孕妈咪等5家期刊入榜。

  受宏观经济政策、媒体环境、广告客户投放行为变化等因素影响,传统报刊业广告经营如何重拾信心,逆境突围,在“互联网+”背景下,实现跨越式发展?全国100余家报刊社经营管理负责人两日来可以说是收获满满。

  传媒专家就利用互联网思维,依靠科技和数据提供的竞争力,传统纸媒和新媒体优势互补、并行并重的实例做出分析和解读。广告主、广告公司老总则就媒企紧密协同、合作共赢给出各自的真知灼见。

  会上,作为优秀经营媒体代表,来自海南日报、新文化报、桂林日报等媒体经营负责人,就各自广告营销创新经验做了精彩的演讲。对报刊未来的经营,与会各报刊社经营管理负责人给出了4点务实建议:平面转变为平台、品牌转变为资源、资源转变为资本、读者转变为用户。

  作为中国报刊广告大会的重要活动之一,备受关注的中国报刊广告发展高峰论坛同期举行。本次峰会共设社长总编圆桌会议、融合互动、案例分享三大论坛,汇聚了行业领导、广告主、知名报刊、新媒体、广告公司等高层以及知名高等院校教授,围绕媒体制度机制、组织架构、经营布局等多方面共同探讨报刊业转型升级、融合发展、开拓渠道、培育经营增长点的突围路径。

  “中国报刊广告价值排行榜”由中广协报刊分会联合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央视CTR、世纪华文和北京电通广告有限公司等权威机构和4A广告公司发起组织,以“评价中国报刊广告投放价值,展示中国报刊广告竞争实力,影响和引导广告主投放行为”为目的,由行业协会主导、市场调查、科研学术机构全程参与,是对中国报刊广告年度投放价值的一次全面评估和权威发布。面对网络媒体发展迅猛、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加速融合的态势,2014—2015中国报刊媒体广告投放价值排行榜在前七届评价指标体系,即全国报刊(刊例价)刊登额数据、报刊阅读率、市场零售发行数据、4A报刊投放金额统计的基础上,新增全国报刊微信传播指数、网络二次传播率两套评价指标,将新媒体传播指数纳入评价系统,使评价体系和标准更趋完善、科学、合理、客观、公正。

  (桂林晚报记者 梁亮 周文琼)

标签:新媒体|创新活力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