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泰安市首家手机新媒体平台--肥城手机台正式上线开通

www.ijjnews.com来源:泰山网2015-06-17 15:43我来说两句
  

  泰山网讯 6月16日,由肥城市广播电视台、肥城文化传媒集团和山东网络广播电视台联合打造的泰安市首家手机新媒体平台--肥城手机台正式上线开通,成为肥城“互联网+”产业发展的一张新名片。

  据了解,肥城手机台是集广播电视直播、新闻资讯、社交娱乐、生活服务为一体的移动互联网应用平台,拥有直播点播、阳光政务、镇街频道、便民服务等丰富内容,贴近群众、贴近生活,“方寸之间、精彩无限”。

  据悉,肥城手机台具有无需下载、直接保存、可被搜索、不占空间等特性,可为传统媒体及各行各业与新媒体融合转型提供可管可控、大数据分析、精细化运行的云平台服务。能够帮助各部门单位低成本的快速建站,拥有自己的移动互联平台级产品。各部门单位通过手机、电脑双后台及时迅速地发布本地新闻资讯,可对各单位重点工作、办事流程和政策进行解读,及时发布政务信息,实现便民、利民。

  (肥城台记者 段衍海)

标签:新媒体|手机台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