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周口市直事业单位招聘 最抢手岗位报考比例达218∶1

www.ijjnews.com来源:周口网-周口晚报2015-09-18 16:04我来说两句
  

  周口网讯 9月17日,公务员考试报名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我市市直事业单位的招聘网上报名工作却已圆满落下帷幕。今年将有多少人参加市直事业单位的招聘考试?记者从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7899人进行了网上报名,6207人通过了资格审查,其中进行缴费的人员有5124人,这也就意味着,今年预计将有5124人参加此次市直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今年,我市49家市直事业单位计划招聘340名工作人员,涉及市农业局、市林业局、市人社局等多家单位,这些单位提供的岗位类别以专业技术类和管理类为主,部分岗位类别是工勤技能类。报名工作9月9日9时开始,9月13日17时结束,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

  从此次网上报名情况看,最抢手岗位的报考比例为218∶1,该岗位是市人社局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处提供的职员岗位,由于该岗位不限专业,因此吸引了众多考生的目光。紧随其后的是市人社局劳动就业训练中心提供的一个职员岗位,报考比例达到87∶1。

  此次市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中,考生网上报名缴费结束后,紧接下来的就是打印准考证和准备考试。对此,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提醒:考生请于9月23日9时至9月26日9时30分自行登录周口人事考试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记者了解到,此次我市市直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的面试工作分3个类别进行:报考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周口市技工学校、周口市民办公助教师管理办公室(周口科技职业学院)、文昌中学等的考生,采取“试讲答辩”方式;报考工勤技能岗位的考生,采取专业技能操作方式;报考其他单位的考生,采取结构化方式。

  (张洪涛)

标签:事业单位|招聘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