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正文

新思维广告公司招聘

www.ijjnews.com来源:2013-06-17 09:13我来说两句
  
晋江市新思维广告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活动策划、企业品牌宣传为一体的广告服务公司。
目前,公司拥有晋江新闻网和晋江经济报两大渠道。
一:以晋江、主流、品位为办报理念的晋江经济报,是福建日报报业集团的第9张子报,是一张贴近晋江流域实际、彰显民营经济特色、服务主流人群的政经日报。
覆盖晋江流域的本土新闻,顺应潮流、清秀雅致的版式编排,充满激情和活力的年轻团队,扁平高效的管理模式,使这张新创刊的报纸,从一开始就引人关注。
二:晋江新闻网是中共晋江市委和晋江市人民政府主管,由中共晋江市委宣传部和晋江经济报社主办,是晋江唯一的综合性新闻网站和官方新闻网,为晋江增加了一个重要的舆论宣传阵地,为海内外300万晋江人打开了一扇关注家乡发展的新窗口,为晋江民营经济提供了一个展示发展的新平台、了解信息的新渠道,为晋江市委、市政府搭建了一座与市民、企业沟通的新桥梁;
新思维广告的双渠道同步建立了网络、纸媒等多个平台,能够为企业提供全面的线上线下营销、品牌广告、人才招聘等整体解决方案。我们将竭诚协助广大企业建立独特的良好品牌形象,从而实现企业的快速发展、健康发展!
新思维广告,期待与您的加入! 
招聘如下:
 
业务经理:数名 
工作时间:全职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资待遇:面谈
  人:陈先生
 话:13905951345
通讯地址:晋江市青阳街道
邮政编码:362200
标签:
责任编辑:王芳 王芳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