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暑期到周口景区旅游 学生门票半价

www.ijjnews.com来源:周口网-周口晚报2015-07-01 10:59我来说两句
  

  周口晚报讯 昨日,记者从周口市旅游局获悉,暑假来临,为了让广大学生在放松心情的同时感受周口悠久的历史文化,周口各景区针对学生推出门票半价优惠政策。此外,外地学生也可享受此优惠政策。

  周口是中华民族古老文化的发祥重地,有着6000多年的文明史,历史文化源远流长。近年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市旅游局把旅游和文化相结合,整合旅游资源,挖掘景点内涵,打造了一批旅游精品。目前,我市已拥有国家A级景区22个(不含鹿邑县)。其中,国家4A级景区有1个,国家3A级景区有6个,国家2A级景区有15个。

  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暑假期间,各地大中专院校的学生凭学生证到周口游玩可享受景区门票半价优惠,18岁以下的学生凭本人身份证件也可享受此优惠政策。

  (记者 张燕)

标签:周口|旅游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