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美丽晋城!丹河龙门湿地公园绿化工程有序推进

www.ijjnews.com来源:晋城广播电视台2015-05-15 15:21我来说两句
  

  丹河龙门湿地公园项目是我市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加快建设美丽晋城的重要举措,目前,园区绿化工程正在紧张有序推进。

  丹河龙门湿地公园位于我市中心城市东部,与高都区、金村区毗邻,规划控制面积32平方公里,是城市总体规划所确定的“一心一环两带两廊多斑块”生态绿地结构中的“两带”之一,是城市重要的生态廊道。

  在核心景观区的绿化工程现场,工人师傅们正在紧张忙碌地栽种松树。

  据了解,湿地公园绿化工程自去年11月底开工建设,分为三个绿化标段,通过科学引进树种,科学管护,设计种植乔木树种27种,约2万余株,灌木树种30种,约3万余株,花草植物20多种,水生植物8种,公园建成后预计将达到80%的绿化覆盖率,取得一次成林、一次成景的效果。

  目前,核心景观区绿化已完成40个品种,1.7万株苗木种植。工程还将继续多方组织苗木、抢时抢墒,严把造林质量关,紧张有序地推进绿化工作。

  泽州县林业局总工程师孔宪玮介绍,现在绿化工程已经完成40%,工人正在抓时间抢进度,确保整个工程在六月底结束。丹河龙门湿地公园建成以后,将为美丽晋城增添一张新的靓丽名片。

标签:绿化|湿地公园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